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品牌行动 | 焕醒精致优雅生活,海尔发布全新纤合干衣护理机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5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海尔洗衣机在无锡举办了一场名为“焕醒精致 优雅生活”的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海尔发布了纤合干衣护理机等智慧网器及智慧场景, 突破了传统干衣机只能烘干衣物的局限。

会议现场,海尔创新推出了纤合干衣护理机产品,实现了从单纯干衣到护理衣物的升级。通过创新1:1全时正反转科技,纤合干衣护理机烘干更加均匀蓬松,护理后的衣物更加柔软贴身,让人能够感受到温软体验。

同时,海尔纤合干衣护理机采用了创新的空气洗科技实现醒衣体验,纳米级水分子能够渗透进入纤维,实现深度护理,让衣物纤维始终如新。

以满足用户美好生活为中心,海尔洗衣机实现了从洗护单品到洗护生态构建的转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