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云南白药推出泰邦体验中心 搭建健康生活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2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由云南白药主办的“健康生活营 周末好时光”健康沙龙活动在云南白药泰邦健康生活体验中心举行,用多样化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搭建了健康生活交流的平台。在本次活动中,云南白药为“健康达人”们免费提供泰邦系列健康监测、理疗体验等丰富的产品服务,同时,通过贴心实用的健康咨询互动与分享,向大众科普健康生活知识。

此外,云南白药还全新推出泰邦系列产品。从运动护具、眼部护理、小伤口护创等品类出发,科学组合相关品类的产品,同时全程与专业服务进行有机结合,全方位助力大众健康生活方式的建立。以体验为中心,以场景组建和专家指导为依托,助力实现对大众日常健康生活的全面呵护,提升大众生活品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