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中国邮政抗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5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国邮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作为承担防疫物资运输任务的企业之一,中国邮政已组织专车专机免费运送防疫物资超6000吨,同时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对接各类平台和企事业单位,推出了“服务网上办 审核不见面”的税务、交管等政务服务;利用EMS、约投挂号、智能包裹柜等形式,实现无接触交付,全力保障百姓所需寄递服务。

自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积极落实银保监会要求,精准对接抗疫企业,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授信超900亿元,完成贷款投放超220亿元;多措并举为各行各业输送“金融活水”,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给予利率优惠、延长还款期限等政策,全力支持恢复生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