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丨华为新折叠屏手机Mate Xs发布,5G手机出货量超千万台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2019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2.4亿台,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二;截至2020年1月,华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

发布会上,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Mate Xs亮相,搭载麒麟990 5G SoC、采用全新铰链设计、升级折叠应用交互体验。华为Mate Xs针对办公、社交、购物、游戏等应用场景进行了特殊的适配和优化,带来不同于普通手机的使用体验。

用户可以通过“智慧分屏”功能,实现多窗口协同交互,让同时使用多个应用、一键拖拽图片文件等操作成为可能。从折叠形态到折叠生态,华为Mate Xs一直致力于颠覆传统,打造折叠屏手机新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