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丨阿里巴巴:聚划算爱心助农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9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部分地区农产品滞销卖难,农户的生产经营纷纷告急。

山东菜农孙吉伟表示,“这么好的蔬菜烂在地里也很可惜,希望有人来帮帮我们。”

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农户,阿里巴巴聚划算火速启动“聚划算爱心助农”项目,联合多个阿里经济体职能部门,为滞销农产品开启绿色通道,搭建“爱心助农”线上专区,通过手机淘宝,实现滞销农产品购买便捷化,推出百亿补贴助农计划,帮助农产品扩大销路。

新疆果农于丽莉表示,“感谢聚划算爱心助农活动,一天帮我们卖掉了5000单”,辽宁果农刁金柱表示,“感谢大家帮我们度过这个艰难的日子。”

爱心助农,守望相助,阿里巴巴聚划算,将团结各方,积极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