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中国移动搭建远程医疗平台,惠及阿克陶县23.4万人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期,中国移动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22所乡镇级医院搭建了远程会诊系统,通过信息化技术改善医疗资源,提升全县整体医疗质量,惠及阿克陶县23.4万人。

新疆阿克陶县恰尔隆乡村民阿衣苏鲁·买买提居马表示,以前看病要到阿克陶县城,路上来回跑的时间很长。现在我们到村里卫生所,联上网就能让县里的医生远程看病。

中国移动新疆公司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副总经理努尔兰·托合塔森表示,中国移动作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州通信行业主力军,此次搭建的远程医疗项目,结合网络、技术优势,以资源整合、统一高效、互联互通、信息共享为建设原则,运用网络光纤远程会诊,将大幅提升全县医疗的整体服务能力,让偏远山区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