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碧桂园捐款2亿元,多管齐下驰援抗击疫情一线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碧桂园快速响应,全力支援抗击疫情第一线。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通过国强公益基金会紧急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集团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并于2月13日追加捐赠1亿元,累计捐款规模已达2亿元,主要用于支援武汉等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尽快筹集更多的生活物资,碧桂园在全国分批采购了1037.5吨因疫情原因滞销的扶贫农产品,包车千里送往湖北,不但让约11万户湖北居民直接受益,还帮助解决了四万多贫困地区农户的农产品滞销问题,抗疫、扶贫两不误。在集团办还有国强基金的统筹下来采购这一笔的物资,碧桂园农业(德庆)有限公司采购经理周伟海说,“我们这边整体在广西采购了沃柑总共是3万斤,是发到疫情一线医务人员那里的。”

此外,碧桂园充分利用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向武汉、鄂州捐赠了自主研发的集装箱煲仔饭机器人。煲仔饭机器人可实现全天候不间断、无人化高效出餐,能有效降低传染风险,为一线医护和隔离人员免费提供煲仔饭配餐服务。同时,碧桂园服务公司的3万多名员工疫情期间坚守岗位,通过全方位消杀、配置防护物资、生活物资送上门等举措,守护230万户业主的健康安全。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杨国强多年来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截止目前,累计公益慈善捐款总额超64亿元。疫情当前,碧桂园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