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上市 以经典致敬经典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6日,颂经典·共祈福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500余万网友相约云端,共享吉时吉地吉酒吉事,见证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的正式问世。

和诗以歌,传唱经典。2020年青花郎冠名CCTV-1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让经典作品以更加鲜活、更加时尚的表达深入人心,唱出新时代赞歌,唱出文化自信心,唱出民族自豪感。

自古以来,诗酒不分家,无数文人骚客留下浩如烟海的诗酒篇章。《青花郎·经典咏流传》,正是传统文化与传统白酒的完美结合。自1月26日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破1.6%,在全国掀起经典文化热潮的同时,获得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集体点赞。

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问世

三月初三春正长,赤水河边酿酒忙。3月26日上午9时28分,郎酒庄园红滩包装车间内,一瓶瓶拥有专属印记的青花郎走下流水线,标志着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正式问世。

▲启动“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包装生产

青花郎作为中国高端酱酒的杰出代表,生在赤水河,长在天宝峰,养在陶坛库,藏在天宝洞,独特的“生长养藏”酿造法则赋予其独特的品质内涵和极致品质,每一瓶青花郎面世都要历经7年时间,并以永恒的经典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

经典青花郎,经典永流传,以品质为信念,则经典永不过时,青花郎·经典咏流传冠名纪念酒就是这样一个载体。针对该款纪念酒的独特之处,青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表示,该纪念酒于2020年2月2日,由中国酿酒大师蒋英丽小批量亲自勾调,并选择农历3月初3这一传统吉日包装生产,寓意着吉时、吉地、吉酒、吉事齐发,既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更饱含对消费者的美好祝福。大师品质、升级酒体、稀缺上市,以及专属烤花标识等品质加持,令其兼具文化属性、纪念意义与收藏价值。

首届青花荟云聚盛典,打造高端酱酒爱好者共享家园

当天,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宣布郎酒庄园青花荟揭牌启用,以郎酒庄园为落地载体,致力于打造高端酱酒爱好者的交流互动平台,计划年增高端核心会员20000人,提供专属产品与服务。

▲汪俊林带领郎酒公司领导为郎酒庄园青花荟揭幕

在郎酒庄园核心腹地红运阁旁的种植区,汪俊林带领青花荟会员代表共植连理树,结下同心锁,宣布郎酒庄园青花荟揭幕,即首个在酱酒原产地厂区打造的消费者家园实体载体正式启用,并成为青花荟高端会员的专属家园社区。

青花荟,是郎酒为高端酱酒爱好者匠心打造的品牌共享乐园,自2018年8月成立以来,会员数量已发展到1万余名,遍布全国220余城市,汇聚社会各界高品位、高净值人士,实现互联互通、资源整合,俨然形成了高端酱酒爱好者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

“青花荟就是将对的人、对的群体聚在一起。”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表示,青花荟将从广域往精准发展,真正找到“对的人”,一起干“对的事”。作为一个高端圈层平台,青花荟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提供互动交流、圈层平台、专属产品与服务、专属价值等服务,在目前精准服务20000名会员和企业基础上,计划每年稳增20000人,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白酒圈层之一。

青花荟云聚盛典背后,实际是郎酒针对核心产品青花郎的一场品质与服务双重升级,更是对郎酒新近宣布的“极致品质、极致品牌、极致品味”战略的进一步落地推进。近年来,从工厂到庄园,从专业运营平台郎酒庄园公司到每年5000万重金打造郎酒庄园节,再到青花荟社区,郎酒动作频频,但无不体现其在核心发展路线上的执着,即回归原点,以人为本,始终围绕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提升下功夫,再通过消费者的价值认同和口碑营销为发展助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