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今麦郎熟水凉白开 暖心呵护逆行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7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今麦郎快速行动,生产、供应并驾齐驱,积极响应“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号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足马力促生产,千方百计保障民生物资的市场供应。

此外,为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饮水需求,今麦郎已累计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超70万瓶今麦郎凉白开及数百台暖柜,让医护人员能随时喝上温热的熟水。今麦郎凉白开采用了UHT 125℃纯物理烧开杀菌,不是生水是熟水,水性温和不刺激,更适合中国人的肠胃。

今麦郎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将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取得最后胜利继续作出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