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广药牌灵芝孢子油登陆总台:携手“品牌强国工程”,为国人提高免疫力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8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1日,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品牌,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正式登陆央视,在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黄金时段亮相。

广药牌灵芝孢子油,由拥有灵芝孢子油国际商务标准的广药集团旗下白云山汉方公司荣誉出品。此次搭乘CCTV这一国家级传媒航母扬帆起航,将助力品牌快速提升知名度。

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亮相总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中国品牌最有力的传播者和塑造者,是“品牌强国工程”依托的宣传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白云山汉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药牌灵芝孢子油是广药集团将中医药推向国际化、标准化的成果之一,曾作为2019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官方指定礼品,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灵芝行业发展进入高科技、高标准、高品质时代,促进灵芝孢子油标准化、中药现代化、国际化进程。此次产品广告亮相央视,也是权威平台对白云山汉方品牌地位和品牌价值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金杯银杯不如产品口碑,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近3成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知道。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全球,给人类带来了深重的灾难,疫情面前,为什么有人感染,有人幸免于难?专家指出,差异就在于个体免疫力的差异,免疫力可以理解为守护身体的“警察”,专抓外来的有害入侵者和内部的叛徒,保证人体系统正常运行。患上新冠肺炎,实际上是病毒和人体免疫力博弈斗争的结果,病毒胜了就得病了,所以把抵抗力提高了,就不容易被感染,即使感染,也是轻的。疫情期间不少医生也表示,实际上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医生就是帮助治疗的病人在隔离病房挺过两个礼拜,病人自身的抗体起来了,自身对这个病毒就有强大的抵抗力。而白云山汉方生产的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即是人们提升免疫力的上佳之选。

改善免疫力须从心理、生活、锻炼、饮食等入手

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学专家强调,目前疫苗正在抓紧研制,也没有特效药,大部分轻症患者都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战胜了肺炎,治愈全靠自身免疫力+外部辅助治疗。

由于新冠病毒是首次出现,普通人群需要做好日常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做好第一道防线。在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人体内还没形成抗体,只能依靠我们自身免疫力坚守第二道和第三道防线。因此,提高自身免疫力,对抵御新冠病毒十分重要。

专家表示,要改善免疫力,除了要注重心理因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科学合理的锻炼、培养广泛兴趣外,还要合理饮食,包括适当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也可以选择中草药如灵芝来调理。

《黄帝内经》中提到,灵芝是上千味草药中唯一能入五经的上品中药,在人类健康三大魁宝中:虫草入两经(肺、肾)、人参入三经(肺、脾、心)、二者加起来入四经,而灵芝入五经(心、肝、脾、肺、肾)调五脏,因此享有:灵芝百病之药的美誉。市面上也有不少灵芝类、灵芝孢子类保健品,而广药牌灵芝孢子油功效更显著,因其是高倍浓缩灵芝精华营养成分,高效利用,品质纯正易吸收。据了解,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作为现代中药、“时尚中药”,是白云山汉方潜心研制的提高免疫力功效的中药提取保健产品。它以上乘赤灵芝孢子粉为原料,采用创新的破壁专利技术及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专利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制作而成,富含灵芝三萜类化合物、麦角甾醇等活性成分。

放眼未来,白云山汉方将继续聚焦肿瘤辅助免疫治疗及康复领域,以广药牌灵芝孢子油为国人提升免疫力、用现代科学技术的手段去阐明和运用传统中药,推动中药的传承和创新、以精诚爱国的赤子之心为中药传承、现代化、国际化做出更大贡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