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海天味业创新工艺技术,打造特色蚝油风味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4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如今,蚝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餐桌上的常用调味品。在蚝油消费市场不断扩大的背景下,海天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突破点,不断创新改进蚝油生产工艺,让海天蚝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销量屡创新高,年报显示,2019年海天蚝油销量超75万吨,同比增长24.39%。

海天蚝油质量技术负责人桂军强表示,消费者适用性是判断蚝油好坏的重要标准。我们通过真实的市场调研,深入了解消费者的蚝油使用习惯与需求,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工艺技术的创新,在增加蚝油鲜味的同时,尽可能去除蚝油的腥气,令菜肴在经过蚝油的提鲜后风味十足。

为满足烹饪的精细化需求,目前海天推出了多款针对不同烹饪需求的专业蚝油供消费者选择,为提升烹调乐趣、创新特色风味,带来了更丰富的使用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