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4《中国新闻》成焦点聚集地,收视飙升超50%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4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年初,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举国上下发动了坚决的阻击战,遍布在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也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如今,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却扩散蔓延,全球华人再次积极行动起来,助力世界抗击疫情。

为全球应对疫情提供有力舆论支持,CCTV-4《中国新闻》再次一鸣惊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深入报道,强大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再次凸显。

向国内及时发布权威信息传播抗疫正能量

《中国新闻》全天候不间断报道疫情最新情况,从1月26日起已直播100余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呈现国家应对、院士判断、医护行动、焦点问题解答!第一时间报道各地援鄂医疗队分批返程,全国各地以最高礼遇迎接英雄们平安凯旋,传播抗疫正能量。

数据来源:CSM

疫情期间,《中国新闻》栏目收视持续攀升平均超50%,推动CCTV-4频道份额持续上升,全国网和中心城市双网走势强劲,3月22日中心城市增至4.01%,位居上星频道第一。

数据来源:CSM

向世界传递共同应对决心展现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

《中国新闻》作为世界最大媒体的全球直播新闻栏目,在国际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特别开通《领事在线》连线采访板块,聚焦疫情国最新趋势、中方援助信息、中方志愿专家及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体现中国人民的宽广胸怀,让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熠熠生辉。

栏目播出总台总统专访,通过媒体力量,感谢他们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和帮助,表明中国决心、介绍中国方案、传递中国温度,彰显了中国携手各国抗击疫情、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的大国担当。

顶级栏目为品牌传播建设新高度

《中国新闻》栏目自开办以来,一直在不断创新中提升节目的影响力,核心在于其对“品质高端”的坚持与打造。栏目巨大的新闻资源价值,加上其在栏目导向和节目品质上的提速发力,不仅保证了节目的市场价值得到广泛认可,也帮助了更多企业成功登顶品牌传播的制高点,进而彰显了国家媒体的政治敏锐、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

作为了解世界的窗口,《中国新闻》权威播报解读新闻时政、助力民族品牌强劲发展,责无旁贷、从不缺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