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春暖花开,美好安徽登央视迎客天下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4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黄山归来不看岳,五岳归来不看山,名山秀水两相宜,匠心古韵齐传承。安徽是一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集山水人文于一身,汇古村遗迹于一体,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博大精深。

安徽文旅形象宣传片自2017年起,连续4年登录央视《新闻联播》前及《新闻30分》,借助国家平台的强大传播力,向全国人民展现了“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的安徽文旅品牌。2020年安徽文旅继续坚守《新闻联播》及《新闻30分》传播阵地,两档栏目拥有极具规模的受众基础及强大的传播覆盖力,无可比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助力安徽打造文旅新名片,同时带动全省的经济发展。

立足于央视,一个是中国第一旗舰频道的两档顶级新闻栏目,一个是中国旅游资源的翘楚代表,国家权威平台为安徽旅游强势背书,打造旅游品牌传播的最佳CP。

为迎天下客,安徽文旅精心准备了新版2020年文旅形象宣传大片,宣传片分皖南、皖中、皖北三个版本,以打造城市形象名片,重点突出16地市城市特色为宣传目的,将于2020年4月13日起在央视CCTV-1和CCTV-13《新闻联播》前提示收看段位及《新闻30分》中插时段,分别约18:58分及12:00-12:30播出,邀您共赏美好安徽!

安徽名山荟萃,秀水绵延,人文丰厚……皖南古村落、千年古村镇、非遗传承、文化美食、城市乐园,都在等你来一 一品味。

梦幻黄山——梦幻黄山,礼仪徽州

山水池州—— 一池山水,千载诗城

神奇天柱山——大爱天柱,情系天下,安徽天柱山欢迎你

诗意宣城——中国文房,诗意宣城

欢乐芜湖——皖江明珠,欢乐芜湖

精彩铜陵——铜冠天下,精彩铜陵

美丽合肥——美丽合肥,养人之城

红色六安——绿水青山,红六安

“醉”美滁州——“一岭分江淮,一道看滁州”

诗城马鞍山——生态福地,智造名城

珠城蚌埠——融通南北,山水蚌埠

药都亳州——老子·庄子·曹操·华佗,圣贤故里,药都亳州

书画宿州——运河古城,云都宿州

善郡阜阳——颍淮善郡,大美阜阳

山水淮南——楚风汉韵,能源之都

绿金淮北——碳谷名城,绿金淮北

诗文天下的名山,美如画卷的皖河……请君来安徽,观的是山、看的是水、品的是美食、体验的是人文、是徽韵,更是一眼千年的情怀。美好安徽,迎客天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