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汪俊林重奖技术人员,布局郎酒“三品”战略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6日 1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首届郎酒品质奖表彰大会在郎酒庄园举行。郎酒拿出1090万元现金奖励技术人员,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郎酒“三品”战略——品质、品牌、品味。

汪俊林表示,“郎酒三品是郎酒庄园的灵魂,一流品质、一流品牌、一流品味,再配上庄园之美,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郎酒,形成了不一样的两大酱香文化和风格。”

郎酒庄园是大自然厚爱郎酒的礼物,是郎酒“生、长、养、藏”的具体体现,是郎酒所有品牌故事的原点。

2021年起,郎酒将在每年3月举办“郎酒庄园节——三品嘉年华”,奖励金额提升至5000万元,重奖为郎酒品质提升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品质美酒,是郎酒义不容辞的责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