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CCTV-2《经济半小时》,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CCTV-2《经济半小时》是疫情期间人们获取经济资讯的权威平台,2020年首季收视较2019年飙升62%!引爆关注热潮。

权威解读财经国策,深度解析经济大势

《经济半小时》是中央电视台开办最早、影响最大、唯一的经济时事深度报道知名栏目。开播31年以来,不仅成为经济管理部门最信任和最愿意借助的电视发言平台,也是受众了解经济资讯、获取经济言论的权威渠道。

《经济半小时》始终用经济的眼光关注社会热点,以重大经济事件、业界风云人物作为报道的核心,以严谨的态度、新闻的眼光、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深度报道经济事件、透彻分析经济现象、准确把握经济脉搏。为宏观经济的决策层提供了生动鲜活的参考价值,也充分满足了普通受众对经济讯息、公众利益、政策解读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

影响最具影响力的人

“观经济大势,知民生冷暖”,让《经济半小时》成为高净值人群聚集地,直达消费决策意见领袖,为品牌的传播提供高价值以及广泛的受众基础。

晚间双黄金,占据传播至高点

凭借晚间双黄金时段,不断延展栏目的品牌力及影响力,有效实现品牌传播的最大化效应,引导品牌在行业中提升地位,保障品牌精准触达目标人群。优秀的栏目为品牌赢得更好的投放环境,同时也让《经济半小时》成为众多高端品牌的传播首选。

《经济半小时》带给品牌的不仅仅是收视保证,更是印刻在受众意识里的大牌形象和公信力,有效提升观众对于品牌的认知度与美誉度,带来不可量化的品牌价值,未来,《经济半小时》将继续以独特的经济视角和不断积淀的栏目价值,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助力品牌腾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