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越战越勇”的紫林醋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0年初,“紫林好醋,厚爱家人”的紫林醋业通过全新的品牌形象片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亮相,合作《越战越勇》栏目特别呈现项目。

《越战越勇》是一档百姓歌唱圆梦类节目,以“真实”为节目核心,接地气、触家庭、传播正能量,深受家庭观众的喜爱。

CCTV-3作为我国上星频道中唯一综艺类节目专业频道,见证了中国文艺发展历程,承载了电视艺术成长三十余载春秋。多年来,既展示了百姓舞台风采,也打造了国家舞台辉煌。2019年CCTV-3收视表现不俗,市场份额占2.58%,月到达观众规模8.23亿人。

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醋都”山西省清徐县,是以微生物发酵为核心技术的酿造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是以酿造食醋为主导产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食醋行业产销量领先企业之一。

紫林醋业建设的食醋工业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继承传统工艺精华基础上,实现了传统工艺技术创新,采用信息化控制技术、机械化操作模式,利用当地四季分明的气候环境、数百年食醋发酵微生物种群等自然条件,酿造“厚道”好醋。主要酿造食醋、保健醋、果醋、醋饮料、酿造料酒、醋泡养生产品和醋与中药结合预治疾患功能产品等七大系列,百余种产品畅销全国。

紫林醋业与总台此番携手,不仅看中CCTV-3频道影响力,更是瞄准《越战越勇》开播多年来良好群众基础及栏目始终保持高收视、高品质的姿态。参赛选手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鲜活表现与紫林人20年奋进拼搏的精神有异曲同工之处,选手们用实力印证自己的不俗,紫林人用品质印证产品的厚道。紫林醋业希望借助《越战越勇》栏目品牌张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紫林,了解山西老陈醋,了解紫林人“厚爱家人”的拳拳之心;同时也想通过《越战越勇》的栏目特性表达紫林醋业坚持精酿好醋,让更多国人品尝到正宗山西老陈醋的决心,一路高歌、越战越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