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重温经典中国香 王守义十三香携手CCTV-1深度讲述传承故事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王守义十三香,这个飘香的名字,你一定不陌生。在专业人士眼中,它是将小小调料做成年收入近30亿的业界传奇。而对于更多的人来说,这个名字就代表着那份熟悉的家的味道。

王守义十三香十分注重品牌力的提升。多年与央视合作,选择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媒体作为品牌发声的平台,以扎实稳健的方式打响品牌的知名度。国家级媒体的加持,使优秀品牌十三香的优异品质广为人知。每当提起十三香,总会想起那句“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

自2020年5月1日起,王守义十三香60秒长版本广告首次登陆CCTV-1,三个版本的广告片轮换播出,从不同角度讲述十三香的品牌故事。

首播版本以十三香现代化企业经营为主线,全方位展现了一份科学发展的企业智慧、体现了以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

第二个版本则展开了一幅时空画轴,带我们领略十三香历久弥新的企业传承文化,从过去到未来,十三香始终如一诚信经营,写下一段传奇的企业佳话。

此次,十三香还重磅推出音乐故事,可谓亮点十足。伴随着品牌主题歌《流芳的名字》那极具年代感的旋律,广大受众将再一次重温关于王守义十三香的辛香记忆。

2020年王守义十三香选择在CCTV-1以长秒版本广告全方位展示企业形象,将坚守传统、注重品质、拥抱未来、创新发展的调味品龙头企业气质进行了立体的诠释。

十三香传承自北宋兴隆堂古方,在王守义老先生手中发扬光大。从1984年靠100元资金起步的小厂,到如今总占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注册资金4亿元,现有员工近2000人的调味料龙头企业,王守义十三香凭着对传承的敬畏、对品质的坚守让十三香等优质调味料畅销全国,同时也让这份“经典中国香”成功走进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近十个国家地区。

现代与传统的气质,在王守义十三香完美的融合。在这里,既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同时也保存着一份极为传统的中国式质朴。这份质朴,体现在优选原料、严控品质、传承经典的匠心里;更体现在王守义十三香那独特的“家”文化之中。

“进了十三香的门,都是一家人”,对员工如待亲人的企业氛围为十三香凝聚人心,凝聚发展力量。“致富思源、恩泽社会”的宗旨则让这种企业文化进一步升华,彰显着王守义十三香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长期以来,王守义十三香一直坚持大力开展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支教助学、扶贫济困、赈灾救灾、军民共建、支持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等公益慈善活动,勇于担当社会责任。

以质量为本,诚信经营,一直是十三香的经营理念。本着这份经营理念,通过不懈的努力,助力王守义十三香这样优秀的品牌走的更远,让这份经典的中国香可以持续传承,香飘万家。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