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强国行动 | 天士力:加速创新药物研发,做强民族品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编者按:为了提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的品牌形象,彰显中国品牌力量,传播品牌正能量,总台CCTV-2《经济信息联播》播出“品牌强国行动”系列报道,集中展示“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实践,并在各大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今天带来天士力控股集团加速创新药物研发,做强民族品牌的报道。

长期以来,心脑血管、消化代谢及肿瘤免疫三大领域疾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而且呈高发和年轻化趋势。中央广电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天士力控股集团以药品筑防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持续打造国际领先的创新研发平台,加大三大疾病领域科研攻坚力度,将科技创新的成果应用于保障人民健康。

近日,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T89)防治急性高原综合症临床Ⅱ期试验已完成病例入组,标志着在美国FDA新药研发审批项目取得新进展;此外,由天士力自主研发的国家重大创制生物Ⅰ类新药——普佑克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适应症Ⅲ期临床和急性肺栓塞Ⅱ期临床完成入组。

据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 、天士力医药集团董事长闫凯境介绍,天士力集团充分发挥现代中药、化学药、生物药的协同发展优势,形成了全程的疾病防治集成解决方案。

目前,天士力布局大病种、大品种世界领先创新药物,并加速引进国际先进药品。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 、天士力医药集团董事长闫凯境告诉记者,天士力始终致力于提供安全、高效的药品,近年来加大了创新药物的研发投入,按照“四位一体”研发模式来融合全球前沿技术,包括基因网络、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和大数据等, 加速创新成果的转化,服务于广大患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