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专注一碗好饭,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鲁花万年米业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味,鲁花香。中国米,福花香。”近日(5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山东鲁花集团,在贡米之乡,江西万年县的稻米加工项目正式投产,第一期年加工水稻能力达20万吨。

山东鲁花(万年)米业有限公司开业仪式现场

万年地处鄱阳湖东南岸,日照充足,降水丰富,土壤肥沃,盛产优质稻米,素有“世界稻作文化发源地、贡米之乡”的美誉。2010年,拥有万年历史的稻作文化系统,被联合国粮农组织(FAO)评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好产地出好大米,鲁花集团米业项目扎根于万年,出品的万年大米品质优良,其形若梭,其白如玉,软糯弹滑,堪称米中精品。

参观工厂生产线

鲁花集团始终坚守“专注一碗好饭“的品质承诺,满足中国家庭对高品质大米日益增长的需求,以世界稻作文化发源地的万年县为中心,打造精品籼米产品基地,原产地直供,只为全国消费者奉献最好的大米。

参观展厅并介绍产品

山东鲁花(万年)米业有限公司的正式建成投产,将把“中国米,福花香”的美誉传递给更多追求营养、美味、健康的消费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