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华为P40 Pro+上市,享受移动影像新体验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备受期待的华为P40 Pro+于6月6日正式上市,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

华为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五摄,搭载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1/1.28英寸超感知传感器,为P系列奠定了技术核心优势。最高可实现10倍光学变焦和100倍数字变焦的华为P40Pro+将开启移动影像专业化新阶段。

外观上,华为P40 Pro+后壳由精密陶瓷打造,创新性地使用纳米微晶陶瓷工艺,经5天5夜高达1500度高温煅烧,造就玉石般的温润手感和蓝宝石般的坚硬质地,与四曲满溢屏一同为消费者提供触感与观感的双重享受。

在华为P40 Pro+全面开售之际,华为智能生活馆深圳卓越中心也于6月6日盛大开业,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