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云南白药牙膏携手美食达人分享口腔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08:4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期,云南白药牙膏线上知识型IP“口腔云健康”推出全新系列线上活动。该活动携手专业美食达人,通过视频、在线直播等形式,分享关于“吃”与“治愈”的美食故事,同时呼吁大众关注口腔健康。

把食材料理成美好的餐食,这也就是对食客们基本的尊重。而对美食最大的尊重就是保护好口腔。

有“锅气”的食物,点燃了吃货的热爱。热爱不仅在美食,更在热气腾腾的生活之味。健康好口腔,治愈好时光。

拥有健康好口腔,尽享美味好时光。作为专业口腔护理的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针对大众喜食麻、辣、热、烫的饮食习惯,不断夯实研发实力,推出针对不同人群的口腔护理产品。助力提升国民口腔健康!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