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口子酒业开启兼香新格局,产能与品质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09:4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口子酒业“年产2万吨优质原酒生产项目环评影响”首次对外公示,这是企业落实“百亿口子”战略,持续布局口子文化园、工业园、产业园“一企三园”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夯实口子文化、提升品质标准、逐步释放产能。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钦祥表示,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原酒窖藏时间更长,口子窖全线产品,品质再次升级,香气更幽雅,口感更醇和,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饮享受。

诞生于1949年的口子酒业,砥砺奋进,从建厂产能不足百吨,到成为年销售额数十亿元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坚守千年传统工艺,并不断科学创新,2010年成为兼香型白酒国家标准制定者之一,一举开创了中国兼香型白酒新格局。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