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来总台暑期音乐季,听见不同凡“响”的夏天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5日 10:2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综艺实力超群,《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经典咏流传》《等着我》等成为上半年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这个夏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心打造暑期音乐季,贯穿多时间线,覆盖全年龄层,邀你前来,听见不同凡“响”。

周六晚上20点档,锁定CCTV-1,由青花郎冠名的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音乐爆款不断,带你用文化气韵调一杯Mojito。诗作歌魂,歌为诗和,浅唱低吟,曲终余音诗韵久不散。

周六19:00档,原创音乐打榜类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CCTV-3、CCTV-15并机直播,打最HIGH的榜,唱最IN的歌。 华丽的呈现,专属的陪伴,承包你整个夏天的心动歌单。

CCTV-15《民歌中国》“歌声里的中国”,开嗓已惊艳,岁月曲流芳。百首中国原生态民歌,融进月色中,流淌入心田。

CCTV-15《音乐人生》“歌剧之星”,倾听中国歌剧的声音。空谷幽兰自盛开,寻着光阴的缝隙,走进音乐大师的心灵,触摸滚烫的灵魂。

CCTV-15《童声唱》,歌声唱给未来,后浪闪闪发光。童声天籁,拥有治愈的力量,放飞小小的梦想。展新时代少年才华。

《唱过夏天》,清风暖暖,校园里的叶子绿到发光,青春好像汽水冒着泡泡,让这幸福的感觉用力发酵,一辈子都要记着钟情的校园民谣。

周日17:00档CCTV-1《乐龄唱响》,夕阳魅力释放,银发欢歌高唱,非常组合,成团出道。听,爷爷奶奶们在唱着,美丽的时光,美好的时代。

音乐各有精彩,总台暑期音乐季,心仪哪款快快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