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中粮福临门助力航天事业 打造航天品质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09:4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0年,中国航天事业迎来航天“大年”,作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中粮福临门始终以航天级“零失误,零缺陷”的标准,为航天员及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食用油产品。

在助推航天事业发展的同时,中粮福临门积极推动航天科技民用化。通过玉米种子搭载上太空,开展科研实验,助力福临门玉米油的营养提升。2019年,中粮福临门航天健康营养实验室落成,致力以空间生物技术,研制高营养价值食用油产品,让消费者享受航天科技带来的品质化饮食生活。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宏超表示,今后中粮福临门将进一步加强创新研发,积极探索航天科技与食品产业深度融合的可能性,让航天科技更好地服务民生。给航天员的,也是给您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