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总台新剧!9月19日看《月是故乡明》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10:1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上有月照山河,守护漫漫回乡路。电视剧《月是故乡明》将于9月19日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

《月是故乡明》以事业有成的女企业家张锦绣为主要人物展开,讲述了她返乡创业,带领全村人民打响脱贫攻坚战的故事!

王茜华 饰 张锦绣

她,本是事业有成的女企业家,却在一次回乡后迎来了自己人生道路的重大转折。等待她的,将会是什么?

荆浩 饰 黄河山

他,高中毕业后就进城闯荡,事业有成后却突然回村养羊,究竟是什么让他放弃了已有的一切?

王往 饰 刘水清

他,在外是名声大噪的画家,却与母亲有着难以解开的“仇怨”。最终,母子二人能否重归于好?

冯国庆 饰 黄老邪

他,是黄河山的父亲,作为木偶文化的传承人,却被人送绰号“黄老邪”,听说他总是做一些不按常理出牌的事?

沈行 饰 倪洪涛

他,是张锦绣的丈夫,也是一名力学教授,在一次科研过程中险些丧命!这次经历后,妻儿还能否继续支持他的工作?

电视剧《月是故乡明》由沈行担任导演和总编剧,红红、刘洁妮编剧,王茜华、荆浩、王往、冯国庆、王挺、黄品沅、沈行、刘伯勋、刘晨霞、李奕娴等演员联袂主演。

听说有人被叫做“苦瓜脸”,又是谁的外号叫“跟不上”?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又会有怎样的故事上演?一起去剧中寻找答案吧!

王挺 饰 马腾飞

刘晨霞 饰 锦绣妈

刘伯勋 饰 许家兴

黄品沅 饰 何振川

对土地深沉的爱,对山水凝注的梦,对乡亲淳朴的情,对家乡难以割舍的恋。9月19日晚,锁定CCTV-8黄金强档,让《月是故乡明》唤醒您的乡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