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明月升,家国情!邀您收看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1日 11:0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今年落地

河南洛阳举办

中秋国庆喜相逢

月圆花好看洛阳

今年的中秋佳节时隔19年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的国庆佳节重遇。在双节相逢之日,作为全球华人与家人相聚时必不可少的一顿“文化大餐”——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中秋晚会,承载了海内外观众的关注和期待。总台中秋晚会将于明日晚八点档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及CCTV-4中文国际频道并机播出,与全球观众见面,将传统中秋佳节的亲情思念与中华文明发祥地的中原文化相融合,为广大的观众朋友们送上一场时长120分钟的精彩绝伦的晚会盛宴。

今年秋晚的承办地河南省洛阳市,有5000多年的文明史、4000多年城市史、1500多年建都史。这对集中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与血脉,彰显民族文化的自信以及对华夏文明寻根溯源都有着重要的象征意义。

在晚会制作方面,导演组表示,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是今年的助演嘉宾和演员阵容依然可以用阵容强大、群星璀璨来形容,据悉,目前已经有江疏影、孙楠、李宇春、张杰、张信哲、周深、郎朗夫妻、秦岚、鹿晗(按姓氏笔画排序)等重量级明星确定加盟演出,届时,还会有新的神秘嘉宾空降秋晚,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作为总台“五大晚”之一,中秋晚会大胆创新,将贴合网络用户趣味的直播、VR等新媒体形式应用于彩排当中,积极尝试全媒体融合传播,紧跟潮流风向标,巧妙实现了央视中秋晚会大小屏幕“双屏共振”。

在晚会形式及内容的大胆创新之外,今年晚会更是携手来自多个领域的中国品牌,向全球华人送去温馨的关怀与美好的祝愿,同时,通过中国品牌的集体亮相,向全球的观众们集中展示“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助力中国品牌全球影响力的扩大。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中国老百姓的节日活动中,离不开美食、美酒、美景等美物。传统文化的影响,也使得我们习惯于将千百情思寄托于身边事物,并藉由琼浆佳肴、风景名胜来抒发对于生活的感悟。因此,作为悠长历史长河中,代表着团圆与思念的中秋节,更少不了“色、香、味”作陪。而来自各个领域的中国品牌们,也通过产品与实际行动,始终致力于满足国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0中秋月圆之夜

明月升,家国情

让我们共同期待

总台秋晚的精彩呈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