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中国邮政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第四届邮政“919电商节”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01日 11:54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以“邮政助脱贫,惠农进万家”为主题的第四届邮政“919电商节”如期举办,邮政特色新零售模式下扶贫产品的热销成为亮点。

一直以来,中国邮政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聚焦“为农服务、助农增收”。今年的第四届邮政“919电商节”突出邮政渠道优势,依托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5.4万个邮政自有网点、10万个数字化优质便民服务站点、1300多处农村电商仓配中心,打造“基地+品牌”模式,推出“邮政农品”品牌,让原汁原味原产地的农特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目前,中国邮政已实现扶贫产品销售额超5亿元,为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开设线上地方馆,培养了1424个销售过万单的扶贫大单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邮政智慧、贡献邮政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