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云南白药牙膏召开饮食习惯与口腔微生态学术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0日 17:0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云南白药牙膏联合多位权威口腔专家,在广州召开了国人饮食习惯与口腔微生态学术发布会,以国人饮食习惯为主题,对“口腔微生态”新话题展开深入研究。

饮食习惯跟口腔健康密切相关。过辣、过热、过冷的食物尽量少吃。每天早晚刷牙,使用牙膏把牙齿表面的牙菌斑更好地洁出去,使用一些漱口水抑制口腔内一部分细菌的生长。口腔黏膜是我们免疫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饮食必须要注意。一定要避免过冷、过热甚至一些过烫、煎炸的食物。

作为专业口腔护理民族品牌,云南白药牙膏始终致力于呵护大众口腔健康,并通过将产品研发与大众实际需求相结合,实现口腔护理产品的创新,助力消费者构建完善的口腔护理生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