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企业包县,整县脱贫——万达集团在丹寨包县扶贫成创新典范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14:1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万达集团积极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2014年底开始对口帮扶贵州省丹寨县,创造性地提出了“企业包县、整县脱贫”的扶贫模式,助力丹寨提前两年实现了脱贫摘帽。

包县扶贫启动以来,每年拉动丹寨GDP增长1.2%,撬动社会投资超过13亿元,帮助全县5.88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作为扶贫核心项目,丹寨万达小镇开业3年多来,累计接待游客1900万人次,带动全县旅游综合收入120亿元。

万达丹寨扶贫两获国家脱贫攻坚奖,并于2019年入选联合国“全球最佳减贫案例”。

丹寨脱贫后,万达集团重新制定帮扶丹寨五年规划,支持当地群众全面致富,力争用3至5年时间,助力丹寨实现乡村振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