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劲牌新品首发“毛铺年份匠荞” 清浓酱三香复合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14:4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17日,劲牌公司携旗下毛铺品牌新品“毛铺年份匠荞”系列,在湖北武汉举行首发仪式。“毛铺年份匠荞”系列是一款融合浓、清、酱三种香型的白酒,既有浓香酒的绵甜,清香酒的柔和,又有酱香酒醇厚的口感。

劲牌公司副总裁李晖表示,毛铺的品牌价值以“和”文化为核心,同时将“和”渗透到了产品层面和品牌层面。产品层面,毛铺年份匠荞是一款和而不同的产品,在原料、原酒、内涵、体验上均做到和而不同;品牌层面,传承中国的“和”文化,兼容并蓄、雍容大度、品味独具,蕴含着毛铺品牌包容向上、守正创新的文化价值。

为实现“一口三香”,劲牌研发人员取纯正地道的三香原酒,创新成功。新品既确保了原酒的品质,又呈现出一口三香、和而不同的独特口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