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品牌行动│蓝月亮连续七度携手央视秋晚,普及洁净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11:4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中秋佳节的必备节目,由蓝月亮独家冠名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今年再一次受到了全球华人的瞩目。这是蓝月亮第七度携手央视,献上一台月圆情浓的视听盛宴,也一如既往给观众送去了洁净好礼。

从2013年起,每年中秋季,蓝月亮都会举办“蓝月亮节”(“蓝月亮节”指蓝月亮一年一度组织举办的消费者服务主题活动)。今年,蓝月亮推出系列洁净新品,并通过中秋晚会送出了万份洁净好礼。观众在收看精彩晚会的同时,通过小程序参与互动,优先免费体验了由蓝月亮带来的洁净生活方式。

未来,蓝月亮将继续立足于服务消费者,持续研发高科技的洗涤产品,坚持普及科学洗涤知识与方法,让消费者收获洁净、健康、舒适、体面、快乐,真正实现“一生相伴洁净无忧”。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