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云南白药携手日本知名护肤品牌打造植物护肤新航标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7日 11:0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云南白药集团与日本知名护肤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在天然药用植物领域展开联合研发,共同探索肌肤健康管理和植物护肤技术新方向。

云南白药有上百年的药用植物的研究经验和技术储备,所以白药的研究方向,一直专注在药用植物领域,推出了采之汲全植物品牌。这次的战略合作,就是希望通过整合国际上知名护肤品牌的研发优势,推动药用植物研究的进一步发展。

百年民族品牌云南白药充分发挥其“中草药原料库”优势,深耕植物护肤领域,联合多所高校发起了“校、企、研”三位一体的研发模式,围绕“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平台,从皮肤数据、基础研究等方面开展研发。并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利用国际产品研发优势,为植物成分研发带来更多可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