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中国银行助力“咸阳马栏红”苹果亮相总台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14:3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26日,中国银行为支持咸阳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县(简称“北四县”)脱贫攻坚制作的“咸阳马栏红”苹果广告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15秒,很短,但这支视频的背后,是18年来,中行扶贫干部与咸阳父老乡亲,一同为脱贫攻坚奋斗拼搏的剪影,也是33万中行人,与“北四县”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

同一天,中国银行收到了来自陕西省咸阳市旬邑县一名果业工作人员张爱玲写来的信,她在信中这样写道,“旬邑县作为中行精准电商扶贫平台的第一个试点县,电商发展得到了迅速的成长,旬邑农产品电商销售一时间提升了N倍,作为第一批脱贫助理人的我也是信心倍增,看到我们的农产品通过平台销售的很好,农民增收了,贫困户还有一定的扶贫基金分红,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比的开心和幸福,旬邑的果农笑了,中行的情谊更浓了。”

作为中国银行委托的旬邑县第一批脱贫助理人之一,张爱玲从2016年开始,走上了新的“岗位”。几年里,她参加过中行在陕西旬邑组织召开的“咸阳‘北四县’精准扶贫跨境撮合洽谈会”,见证了中国银行开辟的精准电商扶贫平台上线,与中行人一同跋涉在旬邑的每个村庄,也曾在中国银行职能部门组织下前往河北富岗,学习富岗苹果的管理种植模式,“果农的管理方式、思想理念得到了很好的改变,贫困户的自主脱贫意识提升很大,中国银行引导大家学会了‘造血’,从被动到主动的奋斗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

今年的“咸阳马栏红”苹果,又红了,沉甸甸,挂在咸阳山沟沟里。

此次为咸阳“北四县”宣传推广“咸阳马栏红”苹果,中行人要把最大最甜的苹果,介绍给更多的人,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知度,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促进消费扶贫。

这些年,“咸阳马栏红”跟着中国银行的脚步,一步步走出山沟沟,去到了更远的地方,也帮到了更多人。今年疫情期间,十万斤“咸阳马栏红”苹果安全送到了武汉市火神山、雷神山、协和医院等三十多家医疗机构的医务工作者手中。中国银行组织了“助力抗疫、‘苹’安迎春”“助力湖北、为农分忧”等消费扶贫活动,今年以来,中行购买和帮助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超过2.2亿元,为脱贫攻坚积极贡献中行力量。11月即将召开的第三届进博会上,中行人将带着“咸阳马栏红”登上进博会的“舞台”,把“咸阳马栏红”苹果介绍给参会展商和全球客户。

脱贫攻坚即将全面收官,中国银行将继续履行好大行担当,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支持贫困地区决战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效。

“相信未来,在中国银行点点滴滴的深情浇筑下,在贫困果农的精心呵护下,‘咸阳马栏红’苹果会更甜更红。”这是脱贫助理人张爱玲的心声,也是每一位中行人的心愿。

中国银行致力全球服务,但不忘初心,18年前开始在贫困地区种果树,多年自建“中国银行消费扶贫平台”销售端,今年11月“进博会”推向参会展商与全球客户,央视宣传既是丰富中国银行品牌内涵,也是“扶贫攻坚”具体成果品牌提升。相信品牌的力量!

中国银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值得推荐。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