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中国电信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11:27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超过1720万网友在线见证了“我有我样,自成一派”的新品牌精神。

“青年一派”是中国电信面向泛年轻群体推出的客户品牌,旨在通过符合年轻受众的品牌主张、产品设计和传播理念,满足年轻一代移动互联网服务个性诉求。通过四大创新举措重构与年轻群体沟通管道:携手年轻人喜爱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进行品牌发布;与虚拟偶像合作,定制全新形象、品牌歌曲、衍生品等;为年轻群体定制线上专属产品“π卡”,具有自由消费无门槛、自在组合少束缚、个性权益更贴心、购物车模式选购等特点”。

中国电信“青年一派”将希望能引领年轻群体移动互联网服务潮流风向,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