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京东工业品打造工业品行业数字生态体系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15: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东工业品”继2019年发布供应链管理数字化、平台化和生态化的战略之后,2020年实现对工业互联网“标准化”和“服务体系”两个维度升级,形成独特的“京东模式”。

京东零售集团企业业务事业部工业品业务部总经理丁德明表示,自工业品频道上线以来,“京东工业品”先后推出了大型企业客户采购管理平台、工厂直供采购平台“工品汇”APP及零售门店等采购及服务渠道。今年,“京东工业品”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发布了“墨卡托”(工业品标准商品库),统一了工业互联网的数字商品标准体系。同时,新发布的“京工帮”联合各地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属地化服务。

未来,“京东工业品”将继续建立产业链各环节间的数字链接,并迭代更多AI、BI、IoT等前沿科技,让工业品生态不仅数字化,更实现智能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