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茅台集团庚子年茅台酒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日 17:39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之际,茅台集团举行了庚子年茅台酒节祭祀大典,传承茅台悠远历史,弘扬茅台传统文化。自2004年以来,茅台集团连续17年举行茅台酒节,该活动已成为茅台恪守不变的传统文化和行为习惯。

活动现场鼓乐声声,茅台人载歌载舞,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表达对茅台传统文化和茅台工匠精神的继承,重温茅台光辉历程,激励茅台人站在新起点,以更加拼搏的精神追求卓越,共筑美丽茅台梦。为尊崇师道精神,大典现场还举行了拜师仪式,传承茅台技艺。

茅台酒节期间,茅台集团还同步举行了其他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未来,茅台集团将继续走好继承与创新之路,在不断丰富和扩展“文化茅台”内涵的同时,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代代相传,大放异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