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云南白药:专注天然药用植物研究,发力植物护肤市场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16:5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云南白药充分利用其“中草药原料库”的资源优势及百年药用植物的研究优势,联合国内多所高校发起了“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研发平台,并携手国际知名护肤品牌联合研发,多维度打造全植物护肤品牌。

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专家王昌涛表示,这个平台主要是将高校基础理论研究、国际产品开发技术、精粹功能成分组方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东亚肌肤特点,结合云南得天独厚的天然药用植物资源,研发出具有针对性、高效性、安全性的护肤产品。专注于特色药用植物资源天然活性成分的分离纯化及应用技术。

云南白药专注于天然药用植物的研发与探索。近年来推出了“采之汲”等一系列天然植物护肤产品。后续将继续依托东亚肌肤健康研究中心,加大研发投入,为植物成分研究带来更多可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