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借势推介“品牌强国工程”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11:1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四海创意展鹭岛,八方精英汇厦门。11月14-17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福建厦门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受邀出席多项重要活动,介绍总台组建以来的创新实践与成果,推介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

作为广告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广告节以“琴岛之城谱写广告新篇章;鼓浪之滨推动品牌快成长”为主题,集中国广告业大奖——公益广告黄河奖、商业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媒体展示推介与商务交流,营销传媒高峰论坛等为一体,是中国广告界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盛会,聚集了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广告公司、广告主代表参会。

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委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届广告节的主论坛、分论坛和颁奖典礼等各大活动。

市场部主任佘贤君出席“2020国际创意与宏观发展高峰论坛”与“中央级媒体2021营销资源品鉴会”,并以《媒体融合经营助力品牌强国》为题,向参会嘉宾代表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建以来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总台总经理室成立以来在经营方面的创新举措,介绍了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方案的设计思路,希望通过媒体融合经营培育、壮大中国优秀品牌,从而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助力品牌强国。

监审部主任尹学东出席“2020中国传媒趋势论坛”,并以《视频发展的逻辑》为题,从观众构成、市场环境、制作播出机制等方面对电视剧发展情况进行独到分析,以全新视角重新认识视频节目。他认为,时代会选择更贴合生活的视频制作者,电视剧成为行业热点才是视频节目的高级形态。电视剧从播出及制作机制等方面突破,将会迎来大发展。

公益广告部副主任王佐元出席了“2020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典礼”,总台总经理室制作播出的公益广告作品斩获七项大奖:《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系列人物宣传片》《抗疫主题——白衣天使篇》获得黄河奖评审团特别奖;《十四亿分之一》《围棋篇》获得金奖;《时代楷模杜富国》《好戏连心》《新春数幸福》获得铜奖。

本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展台设计以“国家平台 强国品牌”为主题,展示了总台组建以来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以及总台各频道、频率、新媒体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吸引了数万人次前来参观、交流、洽谈。

在本次广告节上,总经理室还获得由广告节组委会和广告主奖组委会联合颁发的“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金伙伴”奖,由媒体资源品鉴会组委会颁发的“媒体价值评鉴证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