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吉利集团极星Precept亮相北京车展,开启全球首秀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11:15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在2020北京车展上,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的全新概念车极星Precept进行了全球首秀,并宣布将在中国新建工厂量产极星Precept。

极星Precept展现了该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创新的环保内饰、人机交互体验和极简主义美学设计融汇贯通,勾勒出极星对未来汽车的创想。

极星Precept拥有GT轿车特有的低姿态车身和流畅的外形轮廓,3.1米的长轴距,优雅的车身比例,具有雕塑感的线条,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Precept的内饰采用了多种创新环保材料,包括天然亚麻纤维复合材料、可回收的PET塑料瓶、渔网和软木纤维,展现环保时代的新豪华理念。未来,极星将以更多创新实践传递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价值观。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