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携手总台 长安汽车创新展示品牌力量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8日 14:1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4日,长安汽车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打造的《第一发布》长安汽车品牌日节目大获成功。在节目中,长安汽车对外展示了企业全新品牌定位“科技长安智慧伙伴”,以及会进化的智能架构——方舟架构、新科技智慧美学概念车Vision V、全新服务体系等创新成果。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与华为、宁德时代公布了重磅消息——三方顺应时代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将联合打造一个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和高科技的高端产品。

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分别是汽车行业、ICT产业和智慧能源产业的领军者,此次联合打造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可以说是“国家队”的集结。其带来的“化学反应”和融合创新模式,无疑将为中国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和品牌向上带来重大影响和成功的经验借鉴。而该消息在《第一发布》节目播出后,也引发了各界对长安汽车的新一轮关注。

今年以来,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不确定性进一步加深,汽车产业也受到了强烈冲击。1-10月,在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4.7%时,长安汽车逆势而上,交出了累计销售1583521辆,同比增长14.1%的亮眼成绩,今年销量提前突破150万辆大关。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代表,长安汽车此次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这一权威的全国性平台,借助全新的节目形式,展示企业创新成果和未来战略规划,不仅展现了企业创新求变的决心和满足所有用户炽热期待的初心,更进一步提振了投资者及从业者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信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