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倒计时2天!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日 10:4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21 ——

大剧看总台

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编排,推出了一系列扎根现实土壤、响应观众心声、以人民为中心的影视剧作品。

在勇立潮头、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下,品读一个个有血有肉、饱含奋斗热情的中国故事。

在高度还原的战争场面中,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街头巷尾的人间烟火中,聆听着平凡小人物的悲欢喜乐。

在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里,感受不同时代背景下的选择与坚守。

大剧看总台,精彩看不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总台电视剧将唱响时代主旋律的最强音,凸显国家主流媒体的文化自信和价值引领。

2021年必将是总台大剧的集中爆发年,同时也将开启总台电视剧营销的新时代,我们愿为中国优秀品牌提供更加丰富、更具个性的营销方案,帮助合作品牌深入大街小巷、走进千家万户。

马上到来的2021年,将有哪些好剧轮番上演?11月26日为你揭晓!

大剧看总台

11月26日下午14:30,“2021,大剧看总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电视剧片单发布活动”将在北京举行!

届时,总台影视剧纪录片中心和总经理室相关负责人将出席活动,全面揭晓总台2021年重点剧目及传播亮点,展现总台电视剧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果,在唱响时代主旋律最强音的同时,呈现年轻态、时尚化的新面貌。多家人气剧组将携主演及主创团队现场助阵,权威解读创作和拍摄心路历程。活动由总台当家主持人和知名演员联袂主持。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