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云南白药 “爱跑538” 健康跑,打造健康欢乐亲子活动平台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11:0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爱陪你跑,亲子同欢。”由云南白药集团联合多家医药连锁机构主办的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活动,今年全新推出“亲子爱跑日”。致力于打造家庭健康科普和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平台。   

该活动通过2公里的亲子欢乐跑为更多家庭提供温馨的周末时光,同时,现场特别设置了包含气血调养、足部检测、眼部护理、运动防护等全方位体验式服务,搭建了温暖、欢乐的家庭互动桥梁,更为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参与人群提供专业、舒适的全面呵护。

据悉,该活动将陆续在长沙、石家庄、郑州、南京、杭州等多个城市展开。作为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云南白药也将继续为更多家庭带来健康生活的呵护与欢乐。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