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中国邮政推进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11:36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行业率先启动了绿色邮政建设行动,部署绿色包装、绿色运输和绿色金融三大工程,致力于治理包装污染和运输污染、支持全社会污染防治工作。

在绿色包装方面,中国邮政全面应用环保包装,推行胶带瘦身计划,研发试用可降解包装和循环包装,大幅减少纸浆和胶带的使用,开展重金属和超标包装物治理;在绿色运输方面,推广甩挂运输模式,推进新能源车应用;在绿色金融方面,完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支持绿色产业发展。经过两年多努力,绿色邮政建设行动规划主要目标已提前完成。

中国邮政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碳排放达峰行动,持续推进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和社会一道,共谋绿色生活,共建美丽中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