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高带宽、低时延,中国移动助推张家口5G网络建设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11:28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张家口是中国最大的滑雪聚集区之一,中国移动张家口分公司克服恶劣的天气及地理环境,加快布局5G网络建设,加速优化城市、高铁、高速等重点区域5G网络,建立多样化5G体验店,打造全民体验冬季冰雪运动的新时尚。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郭新表示,张家口移动公司成立5G网络建设专项指挥部,紧盯建设窗口期,顺利完成京张高铁、延崇高速、市区商业圈、崇礼城区等重点区域5G网络覆盖,同时设立5G智慧生活场馆,积极引导市民体验5G网络的超快速度、5G+VR等应用,感受5G网络展示出的科技魅力。

同时,依托5G技术建立5G专网,助力平安中国建设的移动化、数字化、智慧化,打造立体综合安保系统,提升平安城市建设水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