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广告精准扶贫│助力黔药出山!贵州中药材亮相总台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3:4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近年来,贵州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贵州中药材正开足马力,蓄势出山。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荐产品,12月1日起,贵州中药材公益广告免费在央视多个频道播出,亮相全国。通过CCTV-1、CCTV-2、CCTV-13 等十五个频道的重点优势时段高频次播出,助力贵州地方特色中药材的推广,推动贵州中药材整体品牌形象的提升。

良好的自然生态,造就了贵州中药材的道地品质。贵州广袤的森林为喜欢在林下生长的中药材提供了充足的自然生长空间,而无污染的森林环境又为中药材的安全、绿色品质上了一道保险锁。截止今年9月底,贵州全省中药材种植面积达665.75万亩、产量达90.99万吨、产值107.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8.23%、52.3%、47.04%,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贵州中药材的出山之势马力十足!

公益广告开篇讲述了贵州孕育道地药材的生态环境,突出了贵州盛产中药材,品种多、质量好的特点,接下来对大方天麻、安龙白及、施秉太子参、梵净山黄精、兴仁薏仁米、赤水金钗石斛、贵州铁皮石斛等一批区域公共品牌进行介绍。这些小小草药,承担着重要的使命,既要医疾又要减贫。作为贵州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之一,贵州中药材产业不仅承载着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的健康需求,还托举着百姓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愿景。

相信通过总台央视黄金时段的大力推介和传播,必将让更多的消费者和企业关注到贵州特色中药材,提升贵州中药材的市场影响力,让贵州中药材走出大山、风行天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