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 四款机型集体亮相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11:31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2020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华为新一代高端旗舰手机华为Mate40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布,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RS 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集体亮相,售价4999元起。

除了强大的常规功能,华为Mate 40系列还是全球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智能手机。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场景中,Mate40系列手机用户可享受双离线交易带来的更安全、更便捷的移动支付新体验。

在外观上,秋日胡杨和夏日胡杨两款素皮配色,灵感源自沙漠中的胡杨林。发布会上,华为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活动,将为甘肃金塔捐赠50000棵胡杨树,建起1200亩荒漠绿洲,致敬生命的顽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