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登陆总台,深圳长江家具高标准打造高质量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6:50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深圳长江家具正式登陆总台国防军事频道,在黄金时段高频次播出产品宣传片。广告一经播出,反响热烈,长江家具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环保与智能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引领中国家具制造业迈入智能环保家居新时代。

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坚持智能环保之路

深圳长江家具有限公司于1986年创立于深圳。在三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秉承“质为首,客至尊,赢信誉,持创新”的经营理念,与深圳改革开放一同前行,先行先试,有力推动家具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长江家具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环保家具的生产,坚持家具智能环保、安全健康的理念,引领家具行业环保不断升级,以行业表率树立行业标杆和典范,有力促进家具制造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舒适惬意的居家办公新体验。

携手总台,树工匠精神,立百年品牌

“树工匠精神 ,立百年品牌”,品牌传播离不开平台力量,有价值的平台才能赋予品牌价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具有强大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传播者和塑造者,已经成为中国品牌最重要的载体平台和展示窗口。事实证明,此次登陆总台,长江家具的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品牌高度得到了有力提升。

随着智能智造时代的到来,长江家具将继续携手总台国防军事频道,争做强国品牌,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推动中国品牌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