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怡宝携手总台《你好生活》第二季,为品质生活赋能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10:5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你好生活》第一季播出后,就收获了无数青年观众的共鸣与共情,并通过在互联网端开拓多层次、多玩法的互动产品,打造了新青年生活的示范样本。

怡宝携手《你好生活》第二季重磅归来,积极响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参与创新升级品牌营销新范式。作为我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领先品牌、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节目倡导健康生活、守护环境、勇往直前的生活主张,与怡宝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提倡美好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怡宝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多年来为构建纯净健康的品质用水不断努力,为社会贡献企业价值和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总台“台网融合、先网后台”战略布局下的首档综艺,节目内贴近真实生活情节的内容和元素是天然的植入场景,节目独特的节奏和调性,以及广泛的年轻受众群体也从不同层面为品牌赋能。节目中的品牌植入不再成为内容的打扰因素,而是以更自然的状态,与内容和用户形成更好的契合和互动,进而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好感度,以期实现营销效果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

冠名商怡宝依托国家平台的力量,实现品牌力的快速增长。总台整合调动台内外全媒体传播资源,为节目大力宣传,为品牌赋能,引领全民品牌认知,为怡宝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呈现环境,助力品牌传播!怡宝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伴随消费者,携手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活。

节目以生活分享的方式,引导青年群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看待眼前的生活,以舒缓的节奏,扎根现实情感,展示生活本真,诠释美好生活,继续收获着无数观众和网友的共鸣共情。

每周三晚20:30档锁定CCTV-3综艺频道《你好生活》第二季,怡宝和你一起向生活说你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