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 | 伊利守护儿童安全成长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2日 11:12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日前,“伊利方舟”八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伊利方舟全息图》发布,这是一部专门针对中小学校园安全的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涉及校园周边环境、师生身心健康、校园公共卫生与食品等10个模块,帮助学校直观评估总体安全状况,助力儿童安全成长。

“伊利方舟”是伊利集团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儿童安全公益项目,倡导“最好的保护,是教会孩子自我保护”。自2012年实施以来,通过校长培训、实地回访、各地互访、物资捐赠等举措,在全国举办百余场儿童安全教育活动,项目受益人数近30万。2020年,“伊利方舟”结合防疫要求,以线上方式推出儿童心理安全课程,引导支持线下活动,持续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