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品牌行动│宝能汽车集团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践行制造强国梦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10:13 |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宝能汽车集团西安基地绿色智慧工厂宣布正式建成,其自主研发的新能源xEV平台首车暨宝能增程式电动汽车也于当日下线。

据悉,宝能汽车集团的增程式电动技术是完全自主研发,以高能源转化效率和低能耗为主要技术特点。宝能汽车集团基于xEV平台开发的宝能增程式电动车型下线,意味着宝能汽车集团在自主技术研发上的投入开始进入回报期。

目前,宝能汽车集团“整车+零部件+出行”全产业链布局已经全面落地。同时,宝能汽车千家直营店亦已建成800家,预计年底将全面建成覆盖全国的直营服务体系。

实体经济是强国之本、兴国之基。宝能汽车集团坚定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坚持中国汽车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成为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民族汽车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